Advertisement

DZYoung《 扮豬吃老虎 Cunning like a fox 》 [Audio]

DZYoung《 扮豬吃老虎 Cunning like a fox 》 [Audio] Follow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unning like a fox
詞 : 楊俊隆
曲 : 楊俊隆
編/製/混: 楊俊隆
Beat Prod. By VeixxBeats
Beat by :


Baby come here, I wanna eat you.
And do not fear, when I meet you.

別看我扮豬 平常都吃老虎
逞兇鬥狠 不過就是隻紙老虎
看不出來 我扮豬吃老虎
這遊戲我主宰 過來看嘻哈的救世主
他平時一副百依百順般的面孔毫無魄力但
其實無數人前仆後繼逐漸敗 在他手裡
這一段就足以讓你 倒斃還無能為力
會不會有轉機 請你先專心 即起風聲鶴唳
來這裡拼第一冠軍不是我的目的
一心要將我想說的話都可以透過這個平台給散播出去
好啦 成全你成全你讓他出去 沒有辦法
這次我這是我機會不讓步
我已付出僅剩的精力yeah
Oh wow
人人都說高手出現在民間
一直都相信我有天將進那風雲排行榜裡面
意志要堅強 不然別想成功是我的名言
所有人給我希望和寄托都背起
這種感覺你無法體驗 Wu
站在這裡之前不懂得人生有多奇妙
誰不曾在傷心欲絕之後想要找個人依靠
不要懷疑沒有背景我靠自己DZ標榜臺灣製造
你遇到我先不要笑勸你先把我做個記號

別看我扮豬 平常都吃老虎
這能贏過我的選手可能偏少數
別看我扮豬 平常都吃老虎
我才是主菜,你不過就是份小薯

Baby come here, I wanna eat you.
And do not fear, when I meet you.

天殺的我們倆的差距你真的不懂
勸你能夠早點明白我們的不同
從不小看我對手管他實力只有我一半
油門到底他們都說我饒舌很一拜
所有的觀眾現在情緒很激動
希望你注意力集中 聽好我叫楊俊隆
感覺真的是超浮誇 就像我玩著電吉他
Beat跟我這麼搭 唱到你起雞皮疙瘩
人生過得不自在 曾經有太多阻礙
坐在陽台發著呆 思考該怎麼表態
機會來了不避開 即刻行動莫等待
現在站在這舞台 只想活得更精彩

我終於沒有辜負上天的旨意(辜負上天的)
雖然到現在一切還不太能適應(不太能適應)
但我想這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我想做的事)
在這裡繼續我說唱是我的使命(yeah yeah yeah)
還沒到我想要的位置先
別想要我站停止線
在我夢想還沒實現之前平凡在人世間
人生不過就幾十年學著把握珍惜yeah
不留遺憾給自己人生才算有意義yeah

DZYoung,dzyoung,dz,Cunning like a fox,扮豬吃老虎,TCC,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